“华美‘感恩的心’杯”全球华语诗歌大奖赛获奖名单

1
浏览:4095



“华美‘感恩的心’杯”全球华语诗歌大奖赛获奖名单
The Winners List of
the“Huamei Thankful Heart Cup” of the Global Chinese Poetry Contest

苏菲 中国 广州
Sophy Chen Guagnzhou China
苏菲独立编辑报道 苏菲诗歌&翻译网
Sophy Poetry & Translation Sophy Chen Reported

为了繁荣发展华语诗歌文化,增进同世界各国华语诗人的联系和交流,抒发人们对真善美的追求,咏颂感恩情怀和大爱精神,去年,由华美(香港)集团“感恩的心”大型系列情怀月饼唯一运营商——广才集团,联合《诗歌月刊》等单位,举办的“华美‘感恩的心’杯”全球华语诗歌大奖赛活动,今公布获奖名次:

一等奖:

《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姿态》 作者:蓝帆(中国四川)

二等奖:

《在你的子宫里点一盏灯》 作者:徐源(中国贵州)
《木梳》 作者:余超(中国四川)

三等奖:

《一条毛巾的蝴蝶效应》(外一首)  作者:张佳惠(英国伦敦)
《为一粒米弯多少次腰,都值》  作者:曹立光(中国黑龙江)
《母亲》  作者:陈思侠(中国甘肃)
《故土难离》 作者:鲁绪刚(中国陕西)
《与泥土握手言和》  作者:金克巴(中国广东)

优秀奖:

方刚(中国河南)、申艳(中国河南)、定军山人(中国陕西)、白鹤林(中国四川)、葛会渠(中国江苏)、康泾(中国浙江)、梁雷鸣(中国广东)、孟甲龙(中国甘肃)、孙文喜(中国浙江)、王江平(中国四川)、黄小培(中国河南)、季士君(中国辽宁)、刘传军(中国河北)、聂振生(中国山东)、魏银龙(中国新疆)、萧习华(中国四川)、韦廷信(中国福建)、庞永力(中国河北)、邹劲松(中国四川)、雪鹿(香港)

入围奖:

熊锋、张玉明、王晓琳、伞耀、孙迎春、景晓钟、董纪春、姜绍平、穆学仁、刘业旦

说明:
1、近期将会给获奖作者发奖,如果一个月后还没有领到奖,请联系杨编辑:18655120522;
2、此次活动由于投稿件数数量巨大,审稿的工作量加大,所以推迟了奖项公布日期,敬请朋友们谅解!

“华美‘感恩的心’杯”华语诗歌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

2017年6月26日

 

sophychen logo - ©Translated by Sophy Chen©Translated by Sophy Chen
翻译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

 


 

版权声明

1.苏菲翻译的作品,无论是英译汉还是汉译英,翻译文本版权归译者苏菲所有,未经苏菲书面许可,不得更改翻译文本、重译或将翻译文本转译成其它语言。
2.不得将翻译生成的目标语为汉语或英语的翻译作品(去掉译者姓名后),作为作者自己的原创作品或翻译作品,公开在网络传播、国内外出版物刊印、评奖等。翻译作品如不随附译者姓名以及翻译前后语种,或恶意隐匿译者姓名,一律作侵犯翻译版权处理,网络公开通告并追究法律责任。
3.未经出版者、作者或译者的书面许可,不得翻印、篡编翻译作品或翻译出版物。
4.原创作品的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,未经原作者书面许可,任何个人不得更改、抄袭该作品;未经原作者和原出版者书面许可,其它出版机构不得篡编、翻版原出版物。

[ 法律顾问:李刚 ]

 

1条评论

  1. 感激编辑,老师,评委的欣赏,拾珠,能够获得老师们的肯定,和奖励,内心感恩,感激。我将继续努力,埋首创作,我手写我心,我心诉我情。真诚,真实,珍视。

留下回复

请输入你的评论!
请输入你的姓名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